close

住宿日期:2015/11/14


這天因為必須北上參加好朋友的婚宴,本來預計要住朋友家,朋友卻當週才臨時被派出差

只好匆忙的上agoda找找住宿的地方,但⋯這天不知道是什麼大日子,台北市區便宜的旅館都被訂完了!

只好看到價位尚可還有空位的旅館就訂下去啦!就是今天要介紹的「西門棧」

沒錯,西門棧就在台北捷運西門站附近

孰不知⋯西門棧竟然查不到任何資訊⁉️連agoda都沒有任何一則評價,更誇張是連google都查不到‼️

(我錢已經付了啊~

只好狂call西門棧的聯絡電話,好不容易,終於接通了,服務生也很熱心的出來外面的廣場找我,帶我到西門棧門口

(這不是我剛剛走過卻直覺判斷不在這邊的巷子嗎?!!!)

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這幾天剛開始營運的飯店,難怪找不到

門口也還在裝潢,尚未完成~

服務生很熱心的帶我到房間,並講解門鎖要怎麼解開

(因為是電子密碼鎖~第一次遇到啊!)

不囉嗦了~來看房間吧

CIMG1680.JPG 

房間簡單,有一套桌椅、雙人床、吊衣架、電視

CIMG1683.JPG 

浴室乾濕分離,有吹風機、沐浴乳、洗發乳、盥洗用具(牙刷、牙膏)

CIMG1684.JPG 

很簡單的空間,交通方便、價位便宜,因為剛裝潢過環境很棒

只可惜隔音普普、服務生不好找

還蠻適合背包客來台北旅遊居住~

IMG_5419.JPG 

西門棧

地址:台北市延平南路101巷4號2樓

希望大家不要跑錯囉~~













<小獅子評比>

交通便利性:

環境整潔度;

服務:

住宿滿意度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獅子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